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都昌网

楼主: 胡明通

[论坛公告] 中国都昌QQ群列表【群管理条例与都昌群号码】

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5-23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分享]全国老婆一览表(绝对搞笑喔)!!!

我们不介意,只要你以后多多支持中国都昌网就行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5-26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法很好哦!这有利益一些新手也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来!!!我很支持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5-27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原创]放手也是爱,娱乐也时尚

我想加入你的群,走进时尚哈哈

[em01][em01][em01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5-30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这个好啊.支持的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6-21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7-9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都支持中国都昌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8-7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支持一下.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9-15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9-16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建议都昌的主群与群分成各个聊天模块,每个人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去参加自己喜欢的群。一个人可以多加几个群,但如果这个发言风格与本群不相符或者长时间不发言,群主可以清理。或者转介绍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9-18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零度以下在2007-9-16 8:13:13的发言:
我建议都昌的主群与群分成各个聊天模块,每个人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去参加自己喜欢的群。一个人可以多加几个群,但如果这个发言风格与本群不相符或者长时间不发言,群主可以清理。或者转介绍。

您的想法很好`` 

曾经我也想过这样,

但是群已经发展到12个了``   以前的是很难更改

 如果需要按照板块来划分的话,那么要等以后再开发新群了。。

发表回复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