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国都昌网

查看: 1234|回复: 50

一个离婚的姐姐,给女孩子的一些忠告,句句都是真心话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引导语:辗转反侧,想想5年爱情就这么结束了。可能很多人不理解,觉得要是知道要离婚,结婚前干嘛去了?是的,我承认,我后悔了。现在,我想给姐妹们几点好的建议。
! m% c5 X0 _' {6 U% \    1
、夫妻双方要有共同的生活目标和生活追求。如果一方只想安于现状,另一方却想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,那么,你们之间必要有一个人能够妥协。, D4 U) d+ q0 ^$ @
    2
、选择一个人,就是选择一种生活。首先要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样的生活,想过怎么样的日子,再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是否符合你的要求,是否能够现在或者未来给你想要的生活。# C% k2 V: c& x3 c- z+ N: J
     3
、结婚绝对不是两个人的事情,门当户对是很关键的。不要相信灰姑娘或者是黑马王子的童话故事。生活就是沟通,和你的爱人沟通,和爱人的亲人沟通。如果没有相同的家庭背景,往往不能得到共鸣,很少有人能够正真求同存异,吵架很伤人。
2 G" k1 O* t1 P1 N    4
、作为媳妇,你要时刻明白,儿子永远都是要母亲的;作为丈夫,也请你们明白,父母不能选,妻子是自己选的,要为自己选择的人负责,也是为自己负责。
3 u* N; @* p3 w( g) _+ z( k$ A& V' [5 \% g     5
、婆媳关系的好坏,绝对和做儿子的有关。儿子强势,婆媳都会礼让三分,反而容易团结;儿子懦弱,母亲喜欢出面保护,媳妇往往也会受委屈,向丈夫抱怨,丈夫没有能力解决,只能更加头疼,母亲看到儿子郁闷,会更加讨厌媳妇。
0 @1 h: O) ^+ ~# Q     6
、夫妻吵架,千万不要牵涉到双方父母,一旦牵扯进来,就把夫妻两人都逼上不归路了。0 X. M5 m/ W6 |5 M) H/ ^
   
  7、如果你未婚,女孩子,与其让父母买家具家电装修,不如付房子的首付吧。因为家具家电车子++要养得起自己,爱得起自己。想对于家庭,个人的事业更值得你去依靠。
$ V7 R6 g) h% s- Y1 k) j1 i8 u& S% `     9
、家人是最值得投资的,这里的家人是指和自己又血缘关系的。丈夫是你的家人,但是,也可能不再是家人。有时间,多陪陪自己的父母。/ l! G! l* ]* ?/ ~; @
    10
、中国毕竟是个传统的国家,你的爱人最好和你有同样的爱好,或者思想开放程度一样,要不然,以后的生活会很麻烦。
5 F5 d4 ?8 w8 U- p' _     11
、和公婆,岳父母尽量保持距离,“远香近臭”是有道理的。如果一定要和老人住,请选择岳父母,因为岳父母帮你们做家务,是帮自己的女儿,他们一般无怨无悔;如果和婆婆住,他们做家务是在替自己的媳妇做事,他们会觉得自己委屈儿子受苦了。
% R5 t' r  f* n* C    12
、永远不要在婆婆面前说丈夫半点不好,即使是拉家常也不要说。儿子永远都是他的,他容不得别人说半点不好。
' T/ X7 V4 Z% J2 c5 H' @8 ~* y    13
、初爱不生花。
- V% Q% ]+ G) S, G3 c    14
、做人不要太较真,不要试图改变你的丈夫或者妻子的生活习惯,因为,没有人能够真正改变。
+ Z% j! H9 H+ u8 U- ~2 q' t" V    15
、不论婚前还是婚后,女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,不想要孩子的时候,坚决做好避孕措施,因为一起犯下的错,结果都是女人一人承担,也别想着男人就这件事情为你负责。- d: O9 h+ q& b" c8 e# K
   
编后语:你怎样对待生活,生活就怎样对待你,面对生活一定要有一种不抛弃,不放弃的锲而不舍的精神,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,不要等到失去了,才明白珍惜。
2 I) G! i; @& \# M5 R  D9 D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的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来顶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zz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2-27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